月中鸣(本号停止更新请移步其他平台)

所有文章都在以下三个平台,请移步吃粮。
刺客安全屋:月中鸣
随缘居:月中鸣
ao3:singonthemoon

2019年AC新闻社沙雕新闻合集

本篇纯属娱乐,请勿当真,有狗哥客串。


1.圣殿骑士团大团长海尔森•肯威因醉驾被抓,打电话求助其父爱德华•肯威,爱德华称:我也醉驾被抓了。据悉,父子俩目前被关在同一看守所。

2.阿泰尔考试时因紧张连放屁2小时,后座马利克称头脑一片空白。

3.雅各布•弗莱喝多头晕误以为地震,将整栋楼学生喊下楼。

4.某不愿透漏姓名的法国刺客深夜偷酒掉出世界失去同步,后改明抢卡进墙里,法兰西兄弟会正在进行抢救。

5.男子新年偷12套童装给未曾谋面的孙子当新年礼物,后来发现孙子一米九二。

6.马利克与阿泰尔在烈日下吵架双双中暑,吵半小时未分胜负就“倒地”,马利克的弟弟卡达尔称当时室外温度超过50℃。

7.一游客想参观育碧服务器,一员工拿出一颗大土豆给游客看,游客不满,员工又拿出十颗小土豆给游客,称是大土豆生下的。

8.一英国刺客裤裆里藏电击弹上火车过安检时被查,因违反安检法被罚款500英镑。

9.雅各布•弗莱双手发黑以为患血栓,医生:爬墙的时候沾到煤灰了。

10.新年第一天谢伊•寇马可挑吉祥房号行窃,打开房门发现里面坐着连恩,肯瑟苟沃斯,霍普和阿基里斯。

11.戴斯蒙和怕先祖们坐火车弄丢手机,收来9部手机全部弄丢。无故被收手机的某芝加哥黑客表示当时很想把戴斯蒙扔下火车。

12.雅各布•弗莱驾马车横穿马路出车祸,为贿赂警察递钱袋递成飞刀。

13.兄弟会举行潜行大赛,因参与者心情紧张,无一潜行成功,全部无双过关。

14.阿泰尔沉迷金苹果把儿子落在公交上,警察联系到玛利亚找阿泰尔。

15.男子混入育碧公司偷学编程,七天写bug技术超越育碧程序员。

16.一圣殿骑士与一刺客把船开上天后竟相视一笑,俩人出自同一家公司同一个IP。

17.送锦旗给育碧程序员成功修复bug,玩家:我能不能再反馈一下,我又卡了两个新bug。

18.埃及男子入室行窃沉迷撸猫,被主人撞见才想起来自己是来偷东西的。

19.女友提出分手,法国13岁男孩连吹3瓶红酒被送儿科。

20.犯罪同伙“变心”和别人一起搭档,艾登•皮尔斯发帖诽谤对手,三人一起被抓。

21.弟弟雅各布被“女”网友“玫瑰”骗4万,姐姐伊薇不甘心加对方好友再被骗13万。

22.康纳称寒假作业写完但“被偷”,海尔森派谢伊找回却是崭新的。

23.网逃人员艾登•皮尔斯开车载民警抓自己,直到被抓都没反应过来。

24.一法国刺客误把毒气弹当烟雾弹丢出掩护同伴,三名同伴当场失去同步。

25.莱昂纳多账户里突然多了五十万吓得报警,警察:就是你的,是西泽尔欠你的工钱。

26.戴斯蒙乘公交车时想用手机支付,在同伴肖恩的指导下误将手机投进钱箱。

27.朱诺微信摇出“男友”被骗走一个金苹果,摇出“追随者”帮找回又被骗走一个金苹果。

28.希腊男子给鹰买上百只兔子当宠物:它一直没对象。

29.男子偷船不会开找来代驾,结果因代驾爱德华把船开上天暴露。

30.“训练期间不许玩。”艾吉奥假扮圣殿教练骗走圣殿骑士学员18部手机。

31.爱德华报警称儿子丢了,狂扇自己十个耳光,结果是忘了去幼儿园接娃。

32.海尔森头被凳子卡住,康纳在一旁拍照。

33.爱德华腿卡护栏一整夜,曾大声呼救被当耍酒疯。

34.艾莉丝误扔演唱会门票,阿诺半夜带苏杰之鹰翻三吨垃圾找回:感谢垃圾分类。

35.艾登上派出所举报枪支价格上涨,警方循线端窝点,

36.西泽尔和达芬奇发生口角相约打架,一个带刀一个带了艾吉奥。

37.拿破仑为了测验士兵训练成果,向新兵宿舍开五次炮后被抓。

38.巴耶克丢爱鹰思鸟心切,偷村民乌鸡将其染色。


评论(50)

热度(644)

  1. 共19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